0
商品編號:
Jura 家用系列 E6全自動咖啡機
特價 NT. 60000
建議售價 NT. 71000

商品說明

對於想要快速製作咖啡的人們來說,E6是您理想的選擇。可直覺性操作TFT彩色繁體中文螢幕。
義式濃縮、美式經典、卡布奇諾和牛奶泡沫的按鍵皆位於咖啡機首頁,讓您製作喜愛的飲品方便又簡單。
E6有雙咖啡出口可一鍵式製作二份義式濃縮或二份美式經典。
可自動檢測濾芯的智慧型過濾系統(I.W.S. ®),CLARIS濾芯為最佳咖啡風味提供完美水質,降低咖啡機結鈣情形,
並去除水中影響咖啡風味和香氣的物質,如:重金屬或氯。濾芯和咖啡機透過R.F.I.D.(射頻識別技術)無線連接,
自動檢測濾芯的使用狀況,使用濾芯變得前所未有地簡單、確實。
世界首創:脈衝萃取技術(P.E.P.®),沖煮出媲美傑出咖啡師品質的義式濃縮,沖煮出優質咖啡的秘訣在於咖啡萃取。
咖啡機漸進式給水,延長咖啡與水的萃取時間,有效提升少量咖啡液的萃取率,讓口感更加順口,得到更為豐富的咖啡風味。
8段咖啡濃度可選擇,讓咖啡愛好者們能夠根據自己喜歡的方式製作咖啡。

清潔/衛生
結合一鍵式沖洗清洗及除垢的程式設計,大幅降低人工繁雜的咖啡機保養工作,經由機器電腦運作的維護,確保咖啡機衛生要
求並符合德國萊茵的衛生標準。

選配智慧型藍芽
智慧型藍芽結合咖啡機,在三公尺內可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設定咖啡機,製作咖啡讓您享受不同於以往的咖啡樂趣。

認證殊榮
德國萊茵衛生認證

標準功能-
沖泡咖啡粉量 5-16公克、智慧型預浸泡系統(I.P.B.A.S.©)、熱水功能、調整咖啡出口、省電模式(E.S.M.©)、
多段式AromaG3磨豆機、CLARIS淨水器、高效能幫浦(15大氣壓力)、熱方塊加熱系統(ㄧ體成型)、智慧型預熱系統、
整合性保養功能(沖洗/大清洗/除垢)、整合性牛奶系統清洗功能、水質硬度設定、零耗能電源開關

特色功能-
簡易發泡器、首創技術:脈衝萃取技術(P.E.P.®)、配置智慧型濾芯(CLARIS Smart)、智慧型過濾系統(I.W.S.®)、TFT 彩色液晶顯示幕、滴水盤監測功能、保養狀態顯示、適用於優瑞咖啡應用程式(JURA Coffee App)、藍芽系統(需另外自行選配智慧型藍芽連接器)

商品規格

  • 水箱容量     1.9 l
    咖啡豆槽     1
    豆槽及豆槽蓋     是
    單一豆槽容量     280 g
    豆渣容量(塊)     16
    電源線長度     1.1 m
    額定電壓     110 V ~
    安培     10 amp
    頻率     60 Hz
    額定功率     1450 瓦
    待機耗電     0 瓦
    耗電量E.S.M.c     6 瓦特時
    機身重量     9.8 kg
    寬     28 cm
    高     35.1 cm
    長     43.9 cm
    能源效率     43 kWh

商品保證

(一)原廠出貨有保障 。
(二)全國售後服務據點:高雄、台中、新竹、台北。
(三)購買後,本公司派技術人員到府安裝,並教導如何操作及保養。
(四)保固期限一年。
(五)各地區都有服務人員負責機器保固維修,沒有後顧之憂 。